北流

商量一下,放cp向东西的时候能不能别打真人tag?

好玩儿,呵呵,演员角色火了,本人反而被抽离。


其实cp多路人,一个演员的国民度除了看他的作品影响力,核心还是他的路人缘。


而路人缘需要周边,需要安利,你们这些纯粉出了多少作品?有多少周边?安利了多少人?


现在陈若轩的纯粉还没有cp粉活跃,没有cp粉人多,所以你们才需要担心被cp捆绑,有空撕cp粉,你们不如多干活,刷他微博,做他周边,安利路人,别一提到陈若轩就让人想到撕逼粉。


我也喜欢陈若轩,我也是cp粉,我不打真人tag,可是我希望所谓轩米多干点实事,一天到晚,产出还不如角色粉多……


我看见你们发这些东西都觉得丢人!


一个演员,哪怕是被骂,也是还有人愿意骂他,那也是热度,没有陈道明的逼格,就不要摆道德先锋的架子。


你行你一个人捧红他啊!

结草为庐:

不是我想水,实在有点忍不下去
明明已经有其他人呼吁过,情况居然一点没改变
当我搜演员个人tag的时候,就证明我就只想在他的tag下见到他一个人,only one
这时候我对于他的合作伙伴是谁,和他同台的又是谁,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,完全!绝对!没有一丝一毫的兴趣!
根本不想知道

尤其还是疑似真人cp向的东西,更加不想看,它没有各位想象中有那么多人爱看
无论什么cp,都一样,不想看
完全搞不清楚cp向却不打cp tag而是占用真人tag的心理
如果我想看cp向,自然就会搜cp tag好吗

【没有干涉谁萌cp的意思,但是请只打cp tag,放过真人。无论什么cp,圈地自萌,是应有的礼貌。】

评论(1)

热度(8)